圓我的婚紗夢--伊頓婚紗

 

要拍婚紗的前一天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我很不習慣在其他人面前擺POSE

還記得跟我老公剛在一起的時候拍照他在掌鏡我還是很不自然、很彆扭

還是經過一段好長的時間我才敢在他面前擺POSE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 拍婚紗那天我沒有什麼拘束 沒有什麼包袱在耶

我覺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伊頓的人真的太平易近人

 

剛開始我是看網路上的評論才找上伊頓自助婚紗的

我看到的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價

看她們FB上也有評論說她們家的人很有人情味也很熱情

 

但是網路上的評價我也知道不是這麼可靠

所以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跟伊頓洽詢

溝通之後我發現伊頓真的跟其他工作室或是婚紗公司不一樣

 

一開始我是在網路填預約單

過沒多久就有服務人員打給我了 態度很親切 跟我預約了時間

先前我也有預約過其他工作室

但不是沒有回應就是去了才知道沒有預約到 那種感覺就真的好差

所以到這邊我對伊頓自助婚紗的印象還不錯 不但效率好 態度也很誠懇

 

之後到店洽詢 一進去就有服務人員幫我們倒水 還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環境

跟他們溝通的過程就很像跟普通朋友在聊天一樣 很舒服

不會像一般婚紗公司一樣一昧的推銷他們的產品

而且她們家不像婚紗公司一樣簽了約才會讓妳看禮服

當時第一次去服務人員就問我要不要試穿看看他們的禮服  

我覺得這點超棒的啊  但是我那時候還跟朋友約了要吃飯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沒試 覺得可惜XD

 

走之前服務人員也多叫我看看別家多比較看看 

你看!你看!伊頓這就跟人家不一樣了啊XD

不完完全全的在推銷自己 反而希望消費者能多比較

完完全全就是揪甘心欸的在為我們想啊!

比起有間很知名的婚紗工作室因為有名門市小姐就那種愛理不理的態度

我覺得伊頓好太多太多了

 

其實我當天就已經決定在伊頓她們家租禮服、拍照了

 

 

至於禮服的部分

她們家在舊大樓裡面 整層幾乎都是她們的範圍 禮服擺放的位置分很多區

因為禮服真的太多了 聽說他們最近還因為禮服放不下在辦拍賣會XD

 

她們家的禮服很多、很漂亮 是一進去就會讓人尖叫的那種

我覺得不會輸一般主打手工婚紗的婚紗店喔~

 

 

 

 

 

拍婚紗的過程我們也玩得很愉快 不只攝影師很用心

連造型師都很隨時的在注意我們的妝容

而且他們都超好笑的 不會有冷場或是尷尬的情形發生

 

 

要拍婚紗找伊頓就對啦~我超級推薦伊頓

 

另外下面那個是他們禮服拍賣會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70325633198481/

要租婚紗的人~可以看看喔 質感絕對比網路上買的還要好還要便宜~ 

 

arrow
arrow

    karen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